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广宁法院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广宁法院积极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以表达组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尊重。
    2月5日至9日,该院领导班子组成慰问组遂户上门走访慰问本院离退休干部,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提醒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送去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以表达节日的祝福。
    院领导就去年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老同志作了介绍,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一贯的关心、支持法院发展建设、为党和人民的审判事业作出的努力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欢迎他们常回法院看看,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推动法院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发挥余热。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