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近日,广宁法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并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院党员干部及其他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黎朝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指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思路、重点工作,是指导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黎朝晖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法院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快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四要坚持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陈伟平就全院深入开展对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迅速制订学习计划,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用以指导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