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在院党组的统一安排下,1月18日至29日期间,广宁法院由院领导和政工部门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并联合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相关镇政府等单位,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复退军人、本单位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同志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法院慰问组先后在县城以及前往木格、古水、排沙等乡镇,带着油、米等慰问品分别去到慰问对象家中,探访民情,听取民意。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中,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带领慰问组去到排沙镇蚌溪村委会,集中为结对帮扶的39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并上门对个别行动不便的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黎朝晖同志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帮扶对象表达了最美好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早日脱贫走向小康。

19信息09-节前慰问活动(0130)446.png

在开展复退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中,一是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对本单位的复退军人进行了慰问;二是通过慰问组去到木格镇,走访慰问了曾昭森、黄家为、梁新彩等3名复退军人,以及去到本单位张大洲、梁石金两名复退军人家中对其进行了慰问。带队慰问的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对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复退军人是社会群体的重要部分,党和组织把复退军人的安危冷暖一直都放在心上,县法院将会切实抓好相关政策的落实,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开展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中,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江先佩和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带领慰问组,去到法院困难党员伍洪时、曾学秋的家中进行慰问。慰问组一行鼓励他们要放宽心态、乐观面对,积极克服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19信息09-节前慰问活动(0130)811.png

在开展我院已故干警遗属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法院慰问组去到已故干警王贤弟的遗属吴晚妹、已故干警陈作新的遗属黄进文的家中,表达了院党组对法院干警遗属的关心、敬重之情,还代表全体干警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对已故干警生前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法院慰问组上门走访了本单位谢剑锋、罗月英、程儒俊等3名退休干部。同时组织了本单位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回到单位参观了法院信息化基础建设成果,召开了春节慰问座谈会,欢聚一堂,畅谈法院发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向到会的老同志介绍了法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审判事业发展所作出的付出与贡献,并恳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推动法院事业有新的发展。

19信息09-节前慰问活动(0130)1147.pn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