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2月13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县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县新春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做好新一年全院各项工作、抓好第一季度开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谢桂坤在县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超常所作的《再坚持 再聚集 再深化 推动新时代纪检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陈伟平同志在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强调要深刻领会县纪委会议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 “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加强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关注司法作风、涉黑涉恶腐败等重点领域,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image003.jpg

黎朝晖同志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分析了过去一年全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本年度一月份的办案情况,强调要重视问题、正视不足,认清当前案件数量激增、工作任务加重、审判难度加大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特别是在春节后要积极调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防止出现节后难“收心”的状况,对第一季度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拖延。

黎朝晖同志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懈怠,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全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司法办案工作中要大力发扬出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懈怠,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和地方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坚持抓好司法责任制的落实,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察,真正做到问责追责并整改;三要坚持审判提质增效不懈怠,要以实现审判执行工作综合监控指标为底线,在审判态势保持平稳的基础上对审判案件要应结尽结,进一步加快结案速度,要乘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东风继续推进做好执行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本职工作向院党组分别作了表态,表示将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紧张行动起来,团结奋斗、努力向上,有信心完成当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