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3月5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政法工作会议以及省、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黎朝晖同志领读,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赖泽华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高院院长龚稼立在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尧坤、市中院院长陈陟云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总结了全院今年头两个月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评析。

image003.jpg

黎朝晖强调,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已经走上了均衡平稳、积极向好的发展轨道,但全院干警仍然必须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的不足,认清与先进法院之间的差距,对当前严峻的办案形势和可能面临的困难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黎朝晖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应对审判工作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三是要强化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持抓好司法纪律作风,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四是要落实司法责任制,强化监督问责,严格按照全市法院工作要点的部署,大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持续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