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促进营造活泼健康、团结向上的氛围,在妇女节前夕,广宁法院由政工科、工会和妇委会牵头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和便民志愿服务,在忙碌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4日上午,该院派出3名女法官参加了由县团委等部门组织“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2019年学雷锋便民服务集市,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派发反家暴、女职工权益保障等宣传资料,在活动中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3人次,派发法治宣传资料800多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深入发展,促进和谐理念,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image005.jpg

3月5日上午,该院组织了40多名女工作人员组成拔河队和啦啦队,代表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参加了由县妇联、县总工会举办的“团结奋进争上游”广宁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女子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法院女干警昂扬向上、坚韧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欢度“三八”妇女节增添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

image003.jpg 

3月7日下午,该院工会举办了全院女职工趣味比赛,分别进行背靠背运气球、拔河等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通过活动,大家有效释放工作压力,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007.jpg

   

3月8日上午,该院女法官陈金珠、法官助理郑焕月参加了由县妇联牵头相关单位进行的12338妇女维权热线接听活动。在活动中,两位同志认真倾听来电妇女的心声,了解来电妇女群众的问题和难处,帮助妇女安抚焦虑的情绪、解开心结,帮助他们分析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让来电妇女群众感受到法院的温暖关怀。

image008.jp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